close

  在漢普群郊區的市立大學中,正舉行一場歡送畢業生的畢業舞會,所有在校的學生都可以參加。詹姆士・普萊頓和他的朋友克里斯・布朗正在更衣室中,準備參加舞會。

詹姆士很討厭舞會,雖然他被公認為「全校最帥的男生」,且是許多女同學追求的對象。但詹姆士對她們一點興趣都沒有。克里斯看了他一眼,便說:

「唉,不要在那邊一副很憂鬱的樣子,你今天要跟茱麗安一起參加舞會耶!」

「嗯…」詹姆士不知道怎麼回答。雖然茱麗安很漂亮,人也非常親切,但他對她沒有任何的感覺。

「喂!不要這樣啦!」克里斯激動的說:

「茱麗安・馬克曼是全校最漂亮的女生,被她邀請是一件超級榮幸得事呢!不要裝作一點也不在乎嘛!」

  詹姆士看了克里斯一眼,後者馬上羞紅了臉,連忙回答:

「當然,對我來說,她永遠比不上黛安娜啦…」

  黛安娜・費爾曼是克里斯的女朋友 他在二年前到俄羅斯留學時和她相遇。當黛安娜為了克里斯移居到英國之後,她,便成為他的生活重心。

「好啦,好啦。我知道了!但是…我跟她又不熟 一起跳舞很尷尬欸…」詹姆士說。

「又沒差,跳一跳舞就認識了啊。搞不好茱麗安會是你第一個女友呢!」

  詹姆士聳聳肩,繼續扣襯衫上的扣子,一旁的克里斯拿起他的西裝外套,大聲的說道:

「讓我猜猜,你昂貴的西裝外套是哪一牌的?是范倫鐵諾,還是皮爾卡登?天阿!」他轉頭望向詹姆士「是LV的耶!這件是你爸的嗎?」

「算是吧,」詹姆士回答:「搞不好他根本沒穿過。你準備好了嗎?我有預感黛安娜已經在等你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(Clemenc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