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西區是個和平,治安非常好的國家。他們的總理 海倫娜‧布萊克是一名優秀的領導者。在她的帶領之下,人們開始幫助別人,做善事,讓國家變得更好,更完美。
相反的,東區是個戰爭不斷,治安不好的國家。人們走在路上都要很小心。一不注意,就有可能被仇人或流浪漢攻擊,非常危險。
然而,這一切不是沒有原因的:
這一切是因為一場莫名的鬥毆而造成的。

   故事,就從這裡開始。

  五年前的一個夏天,魔眼的領導人之一--艾福瑞・道奇和東區總理布魯特斯・華森在一棟別墅中談話。
這天的天氣晴朗,花園中的玫瑰花剛開始綻放,整個別墅中都瀰漫著一股花的清香。兩人原本非常愉快的在談事情,但他們因為意見不合而越談越不開心。他們的聲音開始提高,甚至還拿出武器。這時,艾福瑞的女兒亞蕊安娜走進房間,為他們倒茶。沒想到布魯特斯的槍卻意外的走火,射死了年輕,美麗的亞蕊安娜。

   亞蕊安娜的死震驚了全歐洲人。她是魔眼中血統純正的極少數之一。在魔眼中有非常崇高的地位 ,人們都很喜歡她。但是當人們努力的幫亞蕊安娜打官司時,布魯特斯卻因為沒有扣下扳機-是槍意外走火-而被判無罪。從這一天開始,憤怒的魔眼便開始討厭人類,而魔眼跟人類之間也開始爆發各種衝突
在女兒被殺死後,艾福瑞・道奇開始和其他的魔眼領導人進行復仇計畫。這個計畫將會讓治安不好的東區變得更混亂,更危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 * * * *

  時光飛逝,今天已是亞蕊安娜的五週年忌日了。魔眼的領導人之一--萊恩・畢夏普帶著一顆炸彈到了布魯特斯的辦公大樓,也就是人類的總統府。總統府內有上百名員工(人類)。他抬頭看了看這個美麗且壯觀的大樓,冷笑了一下,這個笑容中包含了冷酷.悲傷以及決心。他走進了總統府。這些人類都不知道,這棟大樓在今晚之後就不會存在了。

   在魔眼總部地下的控制室裡,有兩個人正漫無目的的來回踱步著。他們是三個魔眼領導人(以下稱為博士)中的其中兩個—艾福瑞・道奇和伊凡娜・泰勒。突然,從對講機裡傳出一個聲音:「報告泰勒及道奇博士。」―是萊恩・畢夏普博士的聲音― 「我已經將炸彈放在總統府的地下室裡了,而我現在在離總統府一公里遠的勝利公園裡。你可以按下按鈕了。」
伊凡娜和艾福瑞的目光同時落在一個紫色按鈕上,這個按鈕是操控那顆炸彈的主要開關。只要按下它,總統府就會瞬間被移為平地;按下它,便會結束上百人,甚至是上千人的生命。 「你確定你要這麼做嗎?」伊凡娜冰冷的雙眼中閃爍著憤怒的怒火。「我當然確定。」艾福瑞回答,「我已經想很久了。」「那棟大樓內有上百條生命欸,你怎麼能這樣把他們全部殺死呢?」「他們殺了亞蕊安娜。」他哀傷的回答道:「人類將她從我身邊奪走了。」「布魯特斯那麼做的確不對。」伊凡娜尖銳的說「但你這麼做豈不是跟他一樣壞嗎?我相信亞蕊安娜絕對不會同意你這樣—」「妳懂什麼?」他大吼,「妳憑什麼認為妳了解她?她是我的女兒欸!妳根本不了解我失去了多少,更不知道我有多麼想念,多麼的愛她…」說到這裡,淚水從艾福瑞的臉上流了下來。伊凡娜的怒火漸漸熄滅了,但她眼中的冷酷依舊。艾福瑞重新吸了一口氣,用一個小聲,絕望,然而非常堅定的聲音說道:「這一切都是為了她。」伊凡娜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「為了亞蕊安娜。」說完,艾福瑞便按下按鈕。
   在距離控制室20多公里的地方,總統府,爆炸了。

 

{註:感謝風焰尾幫忙修辭,感激不盡~}

  風焰尾網址:

http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darkwind08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(Clemenc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